白凤凰

杂食党,我吃吃吃吃吃

【诡秘观影体】神途(9)

观前提示:

*观影人员为塔罗会全员,海上组,破茧组,老幼病残四大天使,梅丽莎,贝尔纳黛,莎伦,马里奇,不带白造那边。

*马甲全扒!观影体不扒马甲还有什么意思(震声)而且小克并不需要一个神明护着他。

*无cp,友情向亲情向,原著比较姬的自由心证。

*新手第一次写,ooc算我的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刚恢复意识的愚者先生仿佛又陷入到了沉眠中。

阿曼妮的表情好笑又无奈,“周,不见见你的朋友们,嗯?”

克莱恩的眼皮艰难睁开,“是这样的,我突然感觉天尊的意志又开始波动,我不打扰了,我走了哈。”

话是这么说,他却没有一点要离开的意思。

“之前我们不是商量得很好么?还有,很多时候你都有意识吧。”

“…那是没人性的我,不是我。”克莱恩据理力争。

“好吧,”阿曼妮嘴角翘起的幅度更大了,意有所指地朝观影厅看了看,“他们接受得挺好的。”

“噢。”克莱恩轻轻应了一声,似乎不知道该说什么,视线随之朝下面望去,辨认着他的亲人和朋友。

塔罗会和天使们,很正常……呼,梅丽莎啊,也许我不该答应把她拉上来……等等。

“莎伦和马里奇就算了,为什么艾德雯娜和安德森也在?”他不禁抬头问道。

我们很熟吗!

“是这样的,”阿曼妮西斯极其耐心地解释着,“第一,根据我们的分析,那位神使有很大概率会要求离开,而暗恋对象和讨厌的情敌可以提供有效刺激。”

虽然你可能没有多少人性,但听起来很懂人性……克莱恩内心浮起吐槽。

“第二,唔,没有多少理智的你可能无法意识到这一行动的重要性,这不是简单的观影,背后是复杂的神灵博弈和下注,我会努力满足每个盟友的需求。显然,艾德雯娜背后有知识教会的授意。”

克莱恩:“不要把社死搞得这么复杂啊喂!”

“第三,”祂轻轻笑了,“你心中也认可了他们,不是吗?不然我们也没办法行动。”

“…好吧。”克莱恩无话可说,左手拿起一张纸条,眼神一扫,语气有些微妙:“廷根日记啊……”

“看你的状态还不错,”阿曼妮打量了一番,“能待多久?”

“能把这段看完。”克莱恩收起纸签,目光投向观影厅。


观影厅内,一无所知的人们依旧津津有味地观赏着愚者先生的旅程。

坐在第一排喝着肥宅快乐水的罗塞尔眼神微动,向后一瞥,嘴角露出微不可查的笑意。


【咚咚!

来到门口的克莱恩敲了敲门,可没有应答。他略有疑惑地推开一个缝隙,看到了里面的陈设以及坐在桌子后面,头往下一点一点的棕发女孩。

一边吐槽着不靠谱,克莱恩一边进屋,在女孩的耳边又敲了敲。

棕发女孩一下坐直,双手猛地拿起面前摊开的报纸,挡住了脸庞。

“直通康斯顿城的蒸汽列车……咦,你是谁?”她先是装模作样地品评一番,继而惊讶地抬头。】

不靠谱…确实不靠谱……众人升起和克莱恩相同的想法,暗戳戳地瞥了眼伦纳德。

一个值夜者不靠谱是个例,两个就也许就……黑夜教会都是这个风格吗?哦赞美女神,女神仁慈。

“罗珊啊,好久不见了,她是我们的一位文职人员,”伦纳德先是介绍,又嘟囔着,“她老是很不靠谱,话多,喜欢开小差,我们值夜者不是这样的,绝对不是!”

他正努力地挽回值夜者的形象。

众人:嗯嗯,好的呢,你说的都对。


…罗珊领着克莱恩向楼梯走去,盯着前方,显得小心翼翼。

“虽然经常会走这里,但我还是害怕,总担心摔倒,咕噜咕噜滚下去,你不知道,伦纳德就干过这种蠢事,他在成为‘不眠者’的第一天,在没完全掌握本身力量的第一天,就试图以冲刺的速度跑下去,然后,然后他就变成了车轮,哈哈,想到就好笑,嗯,就是刚才和你打招呼的那个家伙……”】

“哈哈。”佛尔思跟着罗珊笑了一声,又把嘴一闭。

“哈哈。”安德森和达尼兹毫无顾忌地发出嘲笑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,”伦纳德双手抱头,在棕发女孩开口的时候他就感到了不妙,“我就说她嘴把不住门!果然!”

车轮,哈哈,果然是星星先生会干出来的事。奥黛丽咬住下唇,在心中对伦纳德说了声抱歉。

“呵,”帕列斯发出一声冷笑,“你自己也就算了,连累我一起倒霉。”

堂堂序列一怎么能跟着序列九的小子一起摔下楼梯呢!

伦纳德恼羞成怒,瞪视着他:“你自己寄生的,还怪我。”

霍,寄生者?

众人的目光在他们之间逡巡,原来二位是这样的渊源啊……

想起恐怖的阿蒙,戴里克看了看正活蹦乱跳的伦纳德,悄悄感叹一句这位天使是如此的有良心。

“呦,你当时不是还挺激动的吗?”

“那是你骗我!”

……


刚刚醒来就观赏到这一幕的克莱恩差点没绷住,他平复着想翘起的嘴角。

阿曼妮看了他一眼,“想笑就笑吧。”

顿了顿,祂又道:“或者你是在向我展示你旧日级的小丑能力?”

“……”克莱恩道,“那个,我记得以前你不是这样的。”

果然是近黄涛者黑吗?

“噢这个啊,”阿曼妮表情平静,“人性略有增长罢了。”

所以你的本性是这样的……克莱恩再次无力反驳。

他不禁十分遗憾认识阿曼妮的人基本都死光了,不然也许能一起看嘤嘤哭的魔狼少女。

当然,这是为了增加人性。


【签署合约后,克莱恩正式加入了值夜者。他望向邓恩,问道:“队长,现在我可以知道‘失控’是什么意思了吗?”

邓恩嗅了口雪茄,“克莱恩,你记得创世神话吧?”

“当然,造物主从混沌醒来,打破了幽暗,制造了第一缕光……”

“祂的肺部衍化成精灵,祂的心脏衍化成巨人 ……他的精神化为永恒烈阳、风暴之主、知识与智慧之神……”

复述的过程中,克莱恩有些好笑地想:第一次见到把造物主每个部位都“安排”得如此详细的创世神话,真像排排坐吃果果……

“草,”罗塞尔不禁道,“太地狱了吧。”

虽然不知道具体是什么意思,但众人奇异地理解了罗塞尔。

这是什么地狱笑话!

“他有言出法随技能吗?”佛尔思捂脸。

想起被分食的那位远古太阳神,梅丽莎也对哥哥的想法感到一言难尽。

吃果果……还真是吃果果……她和其他人一样表情复杂。

“所以,那三位真的把这事儿写进圣典里了?”安德森没忍住乐了,“毫不掩饰啊哈哈哈哈哈---”

咳,咳。大厅里响起一阵咳嗽声,众人目光游移,嘴角抽搐。

别说出来吧,留点面子吧……

艾德雯娜和达尼兹悄悄地往旁边挪了挪。


“太地狱了吧……”克莱恩往后一靠,都怪这神话写得太详细了,像菜谱似的。

“嗯,”阿曼妮一脸严肃,“修改圣典刻不容缓。”


邓恩为克莱恩详细解释一番魔药系统的由来和失控的症状后,又拿出了一沓文件。

“对了,这个你看一看,三年前,有位新任大主教失控,不知道怎么就闯过了重重保护,带着一件0级封印物神秘失踪。如果又发现,不要惊动,回来禀报,不然你百分之一千殉职。”

克莱恩拿起那张纸,仔细看了看,上面有对因斯•赞格威尔的详细描述,但只对封印物0-08提了一句。

“这就是最高保密等级,只能口头转述。0-08的外形是一支常见羽毛笔,不用墨水也能书写。”

克莱恩不禁有些悚然,这不会是写谁谁死的因果笔吧……

伦纳德长叹一声:“某种程度来讲,也差不多。”

或许复仇之后,廷根事件带来的阴影逐渐消退,但对他来说,这样旁观着当年无知无觉走向毁灭深渊的众人,显然不会好受。

“星星先生,这就是你说的……”奥黛丽望向他,语义未尽。

塔罗会众人皆想起那次“世界”的宣告:“是我和我的同伴击杀了因斯•赞格威尔。”

也是那时他们知晓了0-08和亚当的情报。

“是,”伦纳德痛快地承认了,“廷根发生的一切,包括克莱恩后来的死而复生,都与他有关。”

“什么?”梅丽莎瞳孔收缩,仔细地去瞧屏幕上因斯赞格威尔的信息,“他有序列五,还有0级封印物,为什么要对付克莱恩……”

“或许不是对付,”伦纳德嗤笑一声,“克莱恩只是他谋划的牺牲品而已。”

梅丽莎张了张嘴,目光紧紧盯着屏幕。

“但至少,我们成功复仇了。”伦纳德翘起嘴角,安慰一句。

他没有说的是,随着序列的升高,他逐渐意识到了隐藏在深处的神灵意志,每每想到这里,他都不敢也不想往下继续了。

女神……他闭上眼睛。


克莱恩平静的面容微有凝固,他凝视着前方。

“的确,这是我和亚当的交易。”黑夜女神在身旁道,没有多说什么。

一点含浑的悲哀从内心升起,克莱恩发觉自己绝无可能像当年一样充满愤怒地喊一句:“我不接受!”

他苦涩道:“这是必要的牺牲吗?”

“或许吧,”阿曼妮低声说,“但人性与神性的分别,也许就是我无法理所当然地说出来。”

祂目光微动,“邓恩他们的灵,被我带进了神国,侍奉左右。”

这样啊……克莱恩轻叹一声,或许对虔诚的女神信徒来说,这不算是太坏的结果。

这样想着,他又听见阿曼妮道:“为了让他们不那么无聊,我让他们也加入观影了。”

克莱恩:?

“啊?啊?”他瞳孔地震,“等等,我没有同意!”

“……”

“喂,别看别的地方。”


…克莱恩正欲离开,背后邓恩却突然叫住他:

“等一下,我忘了件事情。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你等会记得去找会计奥利安娜太太,预支四周的薪水……”

…“呃,去预支薪水,不用您签字证明吗?”

“不用,”邓恩一指罗珊,“她可以证明。”

队长,咱们的财务管理基本没有管理啊……克莱恩忍住吐槽的冲动,跟着罗珊走出房间。

“等一等,还有件事情。”

队长,您能一次把话说完吗……克莱恩笑眯眯地转身。】

“所以能一次把话说完吗……”达尼兹啧啧两声,“我就说值夜者不……呃,和我相性不合。”

我知道你想说不靠谱,伦纳德一挑眉,半是怀念半是解释,“我们队长就是记性不太好,但大事很稳重,大概和梦魇序列的副作用有关。”

“我打赌他还要再说一次‘等一等’。”罗塞尔笑着调侃一句。


…克莱恩缓步退后,再次转身。

“等等。”

邓恩又又一次喊道。

伦纳德:“……”

众人:“……”

这记性是不是太差了点!

“哈,”罗塞尔乐不可支,“果然,我就说嘛。”

“明明在梦里看起来很有气场……”佛尔思微笑道。

“原来这是梦魇的副作用啊,”埃姆林摸了摸下巴,“我以后再也不说你傻了,星星先生。”

这是作为一位高贵血族的修养。

伦纳德瞪视着他,“喂,你说什么。”

令他失望的是,其他人听完竟也用怜悯的目光望向自己。

塔罗会众人:原来是这样,星星先生已经很努力了!

“不是,梦魇只会让人有些分不清现实和幻想,”伦纳德无比心累,“还有你,我认为你的智商不足以说我,月亮先生。”

戴里克难得很认同,点头道:“我觉得你说得对。”

“喂!”

看着身边差点打起来的几位半神,梅丽莎忍不住抿起嘴,笑了。


克莱恩望着邓恩熟悉的面庞与灰眸,嘴角浮现一缕笑意,转念一想也许这位敬爱的队长也正看着自己的黑历史,顿时感到心脏一梗。

---如果自己还有心脏这种东西的话。

听着塔罗会众人的争执,他不禁道:“伦纳德的情况怎么可能和梦魇有关,他在序列八的时候就很中二了。”

“显然,”阿曼妮道,“你们塔罗会的天体三傻都差不多。”

“天体三傻?”克莱恩险些喷出来,“这是什么称呼?”

“黄涛取的,我觉得很合适。”阿曼妮一脸无辜。

“…确实。”


…认识了老尼尔,并看到罗塞尔日记后,克莱恩下楼时碰见了那位绿眼睛的诗人。

…“我对你印象很深刻。”那年轻值夜者伸出右手道,“伦纳德•米切尔,序列8的午夜诗人。”

序列8……还真是诗人啊……克莱恩与他轻握了一下,含笑反问道:

“对我印象深刻?”

伦纳德•米切尔绿眸幽深,笑意很浅地回答:

“你有种特别的气质”

gay里gay气的……克莱恩嘴角微动,勉强笑道:“我自己并不觉得。”

无视其他人的嘲笑,伦纳德抓了抓头发,问道:“gay里gay气是什么意思?”

“咳,”罗塞尔像是被噎了一下,然后开始大笑,“gay就是男同性恋的意思哈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……”伦纳德磨牙,“克--莱--恩---”

“噗!”佛尔思没忍住,鼓起脸颊,一副坏笑的样子,“很准确,很准确。”

她最近正在写一本各种性向杂烩的小说,也许可以找找灵感,神秘的浪荡诗人和非凡菜鸟?倒是个不错的设定。

---哦,非凡菜鸟是愚者先生啊,那没事了。佛尔思一下坐得笔直。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相信你当时还觉得自己一定特别帅。”安德森发出一连串笑声。

“‘我真有b格’,哈哈,”罗塞尔抖动胡子,“看看小周是怎么想你的吧。”

梅丽莎憋着笑道:“哦伦纳德先生,我替哥哥向你道歉。”

伦纳德一只手捂着脸,一只手抬起来摆了摆,“克莱恩是不是故意的……为什么都是我的黑历史,看点他自己的不好吗?我人性很充沛!”

帕列斯呵了一声,“有句话怎么说的来着,想让别人不知道,只有自己不去做才行。”

“这是大帝说的。”嘉德丽雅下意识道。

罗塞尔:“……”

不是,怎么又有我的事了?


…等克莱恩一步一步消失在楼梯尽头,伦纳德•米切尔突然转身,对着空气低声自语道:

“你看出来什么没有?”

……

“果然,他并没有什么特殊……”】

伦纳德,伦纳德不想说话。

“这是他在和你说话?”威尔看向帕列斯,带着戏谑的笑意。

“当然,”帕列斯靠着椅背,“我可是他的‘随身老爷爷’啊。”

噗!罗塞尔一口水喷出来,略显心虚地左右看了看。

贝尔纳黛怜悯地朝后方望去,可怜的被小说荼毒的孩子……

“没有什么特殊,”佛尔思不禁道,“对,只是愚者先生而已,没有什么特殊。”

“…别补刀了谢谢。”伦纳德往后一仰,像是已经什么都不在乎了。


“伦纳德,哈,”克莱恩嘴角微抽,抬手摸了摸下巴,轻笑道,“但这可不关我的事。”

“都是黄涛的错,”阿曼妮点点头,“封禁对青少年有害的垃圾书籍刻不容缓。”

“对……等等?”

“这是教会的义务,我们要做好思想工作,加强民众对寄生者危害的认知……”

“停停,不要淋过雨就撕烂别人的伞啊喂!”

游戏和网文爱好者周明瑞震怒。


…兄妹三人吃过晚餐后,分别洗漱入睡。

克莱恩浑浑噩噩地睁开眼,视线内出现了身穿黑色风衣的邓恩。

他灰色的眼眸没有波澜,仿佛在说一件小事:

“有人潜进了你的房间,拿起你的左轮,将他逼到走廊上,之后就交给我。”

克莱恩立刻意识到自己在做梦,而那个潜入者大概率和白天跟踪自己的人有关。

…一个瘦小的黑影正蹲在地上,寻找着什么,忽然,含笑的声音自身后响起,同时有什么东西抵在了后脑勺上。

“这位先生,晚上好。”

…“请您举起双手,转过身体,尽量慢一点,坦白地讲,我是个胆小的、容易紧张的人,如果您速度太快,我会被吓到的,不敢保证不出现误击发的情况……”

克莱恩握住枪把的手紧了紧,但表情仍保持着从容和淡然。

……

望着合拢的大门,他微微一笑:

“说出来你可能不信,我这发其实是空弹。”】

哪怕对结果心知肚明,众人在过程中还是忍不住为没有非凡的“愚者”先生捏了把汗。

罗塞尔“喔”了一声,“不错不错,心理素质确实挺好,比我当初好多了。”

贝尔纳黛不禁想起之前看到的“我果然是这个世界的主角!”,掩住嘴笑了。

“好吧,他确实挺适合当非凡者的,”伦纳德轻叹道,“空弹……哈,要是这个密修会的真准备打起来就有意思了。”

“密修会的?”一听到和查拉图有关的事情罗塞尔就支愣起来了,嘲讽道,“哟,怎么这么废了,连笔记都看不住。”

…这个笔记这么重要,到底是怎么出现在普通人手中的?奥黛丽等人听着,内心浮起疑惑。


很快,门外的邓恩等人结束了战斗。

“是一个叫做'密修会'的古老组织,他们建立于第四纪……呵,安提哥努斯家族的笔记正是来源于他们,因为一位成员的疏忽才进入古物市场。”

“…这是属于你的一份功劳,再考虑到可能的、潜藏的危险,以及灵感提高后,对寻找笔记的帮助,你有一次选择的机会。”

邓恩收敛笑容,表情庄重而严肃道:

“你希望成为一位非凡者吗?只能从不完整序列里挑选起始的非凡者。”

……

罗塞尔大帝后悔没有选择学徒、偷盗者,和占卜家中的一个!克莱恩脑中思绪纷乱,在几个选择中权衡了许久,最终罗塞尔的日记帮助他做出了决定。

……

“告诉我你的答案。”

克莱恩毫不犹豫地回答:

“占卜家!”】

“…原来是我的原因啊,”罗塞尔微笑着,带着些许自嘲,“我也可以算指路明灯了,哈。”

“命运啊……”

威尔咬着手指,表情平静,“命运就在于,无法反抗。”

看似是愚者先生自己的选择,可却从没有选择,不是吗?众人听着罗塞尔的话,一时有些齿冷,心中对于看到“万恶之源”的激动也消退了不少。

“嘁,那是因为你们愚者是个正常人,”安德森毫不在意地笑道,“万一是个神经病,诶嘿,就是不选占卜家,就是玩,不知道女神会怎么样。”

罗塞尔:“…你真是个人才。”

“如果是那样,”帕列斯表情古怪,“我们现在看的大概是阿蒙的故事了。”

众人:哦草。


“所以说,金手指果然是不存在的,”克莱恩啧啧点评着,“那万一我真的没选占卜家,你的计划又会怎么样?”

“你最好不要。”阿曼妮的微笑扩大,极其危险。

克莱恩:“…咳。”

“好吧,正经来说,先看看你还有没有救,不行的话只能压阿蒙了。”祂淡淡道,“但是,亚当和阿蒙,只能有一个旧日。”

“你总是考虑得很明白。”克莱恩点点头,轻叹一声。


看到魔药配置完毕,克莱恩不禁问道:“就这样喝下去?”

老尼尔“呃”了一声道:

“准备?有的,你先来杯因蒂斯的奥尔米尔葡萄酒,再抽上一根迪西雪茄,然后哼一节悠扬的旋律,跳一段轻快的宫廷舞,你喜欢踢踏舞也可以,最后再来局昆特牌……”

见克莱恩的表情越来越呆愣,老尼尔笑了笑,给出前面描述的总结:

“如果你感觉紧张。”

“…你还挺幽默。”克莱恩忍住了拔枪的冲动。】

观影厅内发出了一阵善意的笑声。

“这位老先生确实很幽默。”奥黛丽掩唇笑着,对伦纳德说道。

“那是,他们俩简直一拍即合。”伦纳德也弯了弯眼睛,“不过克莱恩的想法怎么这么危险,还拔枪,啧啧。”

“挺好的,”阿尔杰不禁叹息一声,“风暴教会就没有这种引导者……嗯,我什么都没说。”

“这也算是他很快乐的一段时光吧。”佛尔思看着呆滞的克莱恩,半是感叹,半是好笑。

愚者先生……真是太可爱了,啊不,我忏悔。

但是,实在是太可爱了。佛尔思捂住脸。


【…克莱恩服下魔药,正式成为了非凡者。他按照老尼尔的讲授,学习着开启灵视。

……‘我也算是非凡者了!’,一边欣喜地想着,他移动目光,仔细打量着老尼尔,可突然之间,却看见对方背后的虚空里有一双没长睫毛、冷漠无情、趋于透明的眼睛!

这双近乎虚幻的眼睛正静静注视着老尼尔,注视着自己!

克莱恩打了个寒颤,张了张嘴,脱口而出道:

“你背后有双眼睛!”

老尼尔愣了一下,旋即挤出笑容:

“不用管它。”】

看到那熟悉的眼珠子的一瞬间,贝尔纳黛和嘉德丽雅便反应过来,脱口而出道:

“隐匿贤者!”

一者语气平静,一者满脸厌恶。

“窥秘人低序列受到隐匿贤者的影响不算大,他才序列九……”贝尔纳黛喃喃道,随即反应过来,“他收到引诱,主动去倾听了?”

“……”伦纳德嘴唇动了动,神情变得落寞,“大概是这样。”

看着屏幕中被敷衍过去的克莱恩,奥黛丽心中感受到了和伦纳德一样的无力感,像是看到亲人滑向深渊而无能为力。

“狗屎,”达尼兹忍不住低骂一句,“你们值夜者这么不太平……”

“是克莱恩恰好看见了,可偏偏是他恰好看见了,天啊。”梅丽莎闭上眼,有些不忍再去看。

“真是命运残忍的玩笑,”佛尔思捏了捏鼻梁,有些愤愤,“什么三流作家的剧情!”

伦纳德:…008的话,怎么不算呢?


看着老尼尔的笑容,克莱恩久违地升起一股莫名的难受,他低语道:“如果我能谨慎一点,上报给了队长,又会怎么样呢?”

阿曼妮静静地看着他,没有说话。

“好吧,没有如果。”他笑了笑,又问道,“老尼尔也在,呃,观影吗?”

这下阿曼妮答得很快:“是的。”

“……”

克莱恩扶住额头,一时无言。


视角转换,封闭的地下室内,阿尔杰面前的桌子上摆放着各类器皿和瓶瓶罐罐。

忽然间,阿尔杰眼中深红涌现,毫无征兆地淹没了他。

还是这么神奇……他心中轻叹一声。

“哦豁,到塔罗会了,”罗塞尔语调抬高,把众人从低沉的情绪中拉出来,“又到了我喜欢的愚者装b环节。”

阿尔杰偏过头,不做评价。而奥黛丽则一阵羞耻,抬手按了按太阳穴,轻声道:“有没有一种可能,这建立在我们的社死上……”

---社死这个词还是和罗塞尔学的。

“这些器皿……”嘉德丽雅扫视一眼,冲阿尔杰调侃道,“果然是在试探吗?”

我觉得你这样被愚者先生亲自惩戒了的人没资格这么说吧……阿尔杰眼观鼻鼻观心,没有把想法说出来,“算是吧,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。”

“我可不信你只做过一次,”罗塞尔摸摸下巴,笑着说,“不知道在小周不知道的地方都搞了什么事。”

“咳,”阿尔杰略有心虚,“也就几次而已……”

塔罗会众人:霍,没想到啊,你这个浓眉大眼的……呃,老yb。


…“下午好,愚者先生~”

“下午好,倒吊人先生~!”

这姑娘还真是没心没肺啊,就这么确认我是好人,一点也不害怕了?被保护得很好的贵族少女?克莱恩笑了笑,保持着高深莫测的形象道:

“下午好,正义小姐。”

同时他轻敲眉心,饶有兴致地观察着两人的气场颜色。】

没心没肺……奥黛丽掩面,但不得不承认这是事实。

阿尔杰倒是轻笑一声,“不过,前期有正义小姐你的存在,至少让塔罗会变得更加真诚开放。”

奥黛丽有些意外地看着他,随后弯起眼睛,“谢谢您,倒吊人先生,您也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经验。”

“喂,小周你怎么好意思的,”罗塞尔指指点点,“乱做仪式上灰雾还扮演神灵的人有什么资格说别人。”

噗,好像是这样。众人忍着笑。


…听着“倒吊人”对观众配方的解读,克莱恩心中突然有了一个想法,他轻敲桌面。

奥黛丽和阿尔杰同时转头,望向了坐在上首的愚者,只见这位神秘的强者手指轻敲,低沉开口道:

“不是掌握,是消化。”

“不是挖掘,是扮演。”

“魔药的名称不只是象征,还是意象,更是消化的'钥匙'。”

与奥黛丽的茫然不同,阿尔杰呆愣在了当场。】

众人刷一下将目光投向罗塞尔。

怪不得他们对扮演的说法那么像,原来是照抄的!塔罗会众人瞬间明悟,一时间既尴尬又好笑。

只有奥黛丽和阿尔杰闭上了眼睛,仿佛什么都不想看,也不想接受屏幕上被忽悠的自己。

罗塞尔的嘴角越咧越大,终于不用控制了,他发出一连串仿佛鸭子叫的笑声:

“嘎嘎嘎嘎嘎嘎嘎嘎小周这就是你薅我羊毛报应---”

笑声在灰雾上回荡。



  

  

卡文……卡文……

XX啊XX,你怎能如此堕落!之前的更文承诺都忘了吗?

卡文……卡文……

:诡秘2更了!

卧槽,肝他娘的!!

(事情就是这样)

评论(309)

热度(1693)

  1.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